close

IMG_3768

首先要感謝Beauty321給我試用的機會!!

這次要試用的產品是ZA的零黏膩保濕卸妝油,總共有兩款

左邊銀色瓶子是深層潔淨型

右邊紅色瓶子是乾濕兩用型

瓶子背面都有印英文說明(原本外包裝有貼中文說明,但我忘記拍就丟了XD)

IMG_3769  

 

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性偏油,我平常都是用卸妝蜜  

因為之前用過某些牌子的卸妝油,覺得很油膩又很難乳化

洗完臉還會覺得乾乾的

但這次用了ZA的卸妝油,完全打破我對卸妝油的負面印象 

兩瓶包裝顏色雖然不同,但按出來都是透明無香味的

IMG_3770  

這兩款卸妝油用起來都很清爽   

差別是深層潔淨型需要乳化

我平常都只有上底妝,所以乳化一次就卸得很乾淨了

而乾濕兩用型不用乳化,直接用水沖掉就行了

 

我覺得這兩款都很好用,輕輕鬆鬆就能把彩妝卸乾淨

大家只要挑選自己習慣用的就可以囉

對我來說,我愛乾濕兩用型多一點

因為它不用乳化,超方便的XDD

等我用完這兩瓶,我還會繼續回購的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