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202  

首圖的布丁和餅乾們是不是看起來非常美味呢?!!!

這是我前兩個禮拜逛PTT時無意間發現的店家

Baking Kuma 貝肯熊烘焙部屋

他們剛好在徵求免費試吃

最愛吃甜食的我當然馬上參加了XD

 

這家店在台北永春捷運站附近

因為離我家不遠,所以就跟店家約了面交

回家一打開試吃盒,裡面竟然裝得滿滿的

總共有兩種口味的布丁和六款餅乾

只能說店家也太大方了吧!!!

盒子裡面還有附上一張寫著內容物和保存期限的紙條、

一張名片和訂購單(訂購單的照片會放在最後喔)

IMG_3292   

名片的背面寫了貝肯熊販賣的商品:

客製化點心,手工蛋糕,節慶點心,各式塔類,手工餅乾和開會點心

還有特別強調:

本店產品採用法國進口依思妮發酵奶油.鮮奶油和法國進口米歇爾柯茲(Michel Cluizel)調溫巧克力.可可

全系列產品皆採用天然食材製作

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色素,請安心食用!

 

接著就來介紹今天的主角們吧

1.焦糖布丁

IMG_3296  

布丁是我最喜歡吃的甜點之一

做法看似簡單,但要做到很好吃也是有點難度的

貝肯熊的焦糖布丁外觀是淡淡的黃色,看起來就很好吃

一入口口中充斥著滿滿的蛋香和奶香

吃起來很滑很綿密,甜度也剛剛好

還沒配上焦糖醬就很好吃了

若搭上微苦的焦糖醬,布丁變得比較濕潤

也很好吃,一下就吃完了

 

2.紅茶布丁

IMG_3297  

紅茶布丁算是比較少見的口味

也讓我很好奇味道到底如何

它的外觀是淺咖啡色,的確滿像紅茶的顏色

一入口先嘗到的是紅茶香,接著才是布丁原有的雞蛋味和奶味

紅茶味還滿濃的,沒想到跟布丁很搭耶

如果吃膩了原味布丁,試試紅茶口味的也不錯

 

3.巧克力豆豆脆餅

IMG_3302  

巧克力豆豆脆餅還滿大一片的

餅乾中間包著巧克力豆

每一口都吃的到巧克力,而且不會太甜

餅乾脆脆的,有奶油香,很好吃

推薦給喜歡吃巧克力餅乾的人喔

 

4.義大利脆餅

IMG_3299  

我覺得這是裡面最特別的一款餅乾

它的外形像半月形,口感吃起來比其他餅乾扎實

餅乾中間包著巧克力豆和杏仁

其實我平常不太喜歡吃杏仁

但杏仁加在這款餅乾裡變好好吃喔

咬起來酥酥脆脆的,很適合配茶或咖啡呢

 

5.起司餅乾

IMG_3298  

起司餅乾比其他的厚

外表看起來很普通,一咬下去卻有濃濃的起司味

鹹鹹甜甜的好好吃

不喜歡吃甜餅乾的可以試試起司口味

你一定會愛上的

 

6.香橙餅乾

IMG_3300  

香橙餅乾是做成方形的

看每個大小有點不一樣就知道是手工的了

圖片看不太出來,但其實裡面有包一粒粒的橙皮喔

每一口吃起來都有橙香,加上脆脆的餅乾

吃起來很清爽,我一下就把一包都吃完了

 

7.8.造型餅乾(原味&巧克力)

IMG_3301  

IMG_3295  

這兩款餅乾都是可愛的動物造型

是屬於較薄較脆的餅乾

原味的吃起來有蜂蜜味和奶油味

巧克力的不會很甜,兩種口味都不錯

我覺得這兩款除了大人可以吃

也很適合給小朋友當零食吃

 

以上介紹完畢!!

雖然是試吃,但每樣真的都好好吃喔

除了我介紹的八種,貝肯熊還有其他很多商品

大家趕快跟他們訂購好吃的點心吧

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和訂購單給大家參考^^

 

FB粉絲團: Baking Kuma 貝肯熊烘焙部屋

電話: 02-2761-0505 / 0915550073

地址: 台北市松山路336巷8號1樓

 

IMG_330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