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月底時和一群朋友去首爾玩

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去韓國,就想試試明洞有名的挪夫部隊鍋

沒想到卻是這趟旅行中最雷、最不推的一家餐廳

那天我們大約中午12:30進去

我們總共有8個人,一樓客滿了所以被帶到二樓

因為沒有8個人的位子,我們拆成6人和2人一桌

6人桌開兩鍋,2人桌開一鍋

後來大陸店員來幫我們點餐

我們點了兩個挪夫部隊鍋和一個泡菜部隊鍋(一人7500w)

店員問我們要不要加點肉或其他料

我很清楚的告訴他:都不用,只要加三份泡麵就好了(一份2000w)

店員說好然後就走了

一開始先上了幾盤小菜,因為都不怎麼樣我就沒拍照了

然後部隊鍋也上桌了,先蓋著鍋蓋煮,之後店員會幫你打開

這是我們點的三人份泡菜部隊鍋,只差泡麵還沒放進去煮

(這篇主要是反推,所以只有一張照片唷~~)

IMG_3680  

鍋子超大的,看起來有很多東西(事實證明真的只是"看起來"而已)

但其實裡面很空虛,都是些不值錢又不好吃的料

有小小爛爛的詭異年糕,QQ的神秘透明食材,比泡麵差一點的烏龍麵

和不知道是餃子還是餛飩,總之就是很難吃的東西

還有一些火腿、熱狗和培根之類的,都不好吃,我們剩下很多

唯一好吃的東西就是泡麵吧,很Q很入味,好想再點一份

我那時沒有很餓,但吃完這鍋卻沒吃飽..........

 

我們算好每人要出的錢後就到一樓結帳

沒想到總金額比我們算的還多

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店員幫我們點的不是泡麵而是綜合拼盤

(綜合拼盤有泡麵,火腿,香腸,餃子和一種透明的東西)

當下真的很火大被騙,但我們把東西都吃完了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

只能默默付完錢,生氣地離開

 

我覺得一家餐廳的食物不合胃口沒關係

但這樣欺騙觀光客是不是太過份了?!

如果今天我是跟韓國店員點餐,因為溝通不良而點錯就算了

但你是大陸人,我明明清楚告訴你我們只要泡麵

你卻偷偷給我們點貴的綜合拼盤,真的非常惡劣

而且那個死大陸店員心機超重,他在我們面前才把泡麵放進去煮

讓我們以為我們只有點泡麵,殊不知其他料早就被偷偷放進鍋裡了

桌上也沒有帳單,我們根本不會知道有被多加東西

再說,那鍋的料本來就夠少了,再扣掉被多點的綜合拼盤

這鍋到底還剩下什麼= =

其實部隊鍋的湯頭還不錯,但CP值真的超低

沒肉沒青菜又吃不飽,一個人還要9167韓圜(約台幣255元)

真心勸大家別去嘗試了

如果你真的想試,那也要小心被坑錢

拜託這種爛店趕快倒吧

一想到就滿肚子火

我不知道別家分店怎麼樣

但至少我再也不會去明洞店了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