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台灣的保養品牌heme也推出指甲油囉!!!

總共有三款:

-heme City靚亮快乾無痕指甲油- 暗戀(黃․藍)

-heme City靚亮快乾無痕指甲油- 熱戀 (桃․紫)

-heme City靚亮快乾無痕指甲油- 曖昧(粉膚․粉金)

都是兩瓶一組,一瓶容量是9ml,定價$149

 

 

我這次要分享的是"暗戀",這組的顏色是粉藍色和鵝黃色

兩瓶都是純色,沒有珠光

heme指甲油的包裝意外的很可愛

瓶身一面印了nail polish,另一面則是笑臉

IMG_2660  

一般這種包裝都是從上面打開

但heme的外盒比較特別,是從旁邊開的(左圖)

可是從旁邊開有個小缺點,就是用幾次後邊邊就會凸出來(右圖)

我個人還是比較習慣從上面開XD

IMG_2663  

他的刷頭大小算中等偏小,介於essie和OPI之間

但不會很難用,像我甲面比較大也塗得滿順手

IMG_2649  

 

接著來看試色照吧~(皆無top coat)

(因為家裡燈光問題,照片都有調整光線,使顏色較接近實色,沒有修圖的我會另外註明)

 

首先是鵝黃色

擦一層顏色很透而且分布不均,刷痕也很明顯

IMG_2644  

第二層顏色飽和許多,但還是有點分布不均

像鵝黃色這種比較淺的顏色真的不太好掌控

IMG_2645  

上到第三層就沒有顏色不均的問題了

雖然仍有一點點刷痕但再加上top coat就看不出來了

粉嫩的鵝黃色好可愛,而且也不會顯黑

IMG_2642  

 

再來是粉藍色~

藍色明顯比鵝黃色好很多,只擦一層就滿顯色了

但還是有刷痕+顏色不均勻的問題

IMG_2647  

藍色只要擦到第二層就很飽和了

藍色也不會顯黑喔

照片沒對好焦,實擦真的滿美的,比起黃色我更愛藍色XD

IMG_2648  

 

黃色和藍色一組真的是絕配

除了單擦,兩色跳著擦也很可愛

IMG_2662  

我現在指甲留太長了,所以看起來比較鮮豔

如果短指甲塗起來一定更粉嫩更好看

 

也可以加入其他糖果色

春天到了~手指頭也該繽紛一下!!!

IMG_2587  

這張是唯一在自然光下拍的(沒有修圖喔)

也是顏色最接近實色的照片

我覺得這張真的很美,光澤度拍起來也很棒

(藍色和黃色無top coat,其他皆有,但光澤度看起來一模一樣呢!)

 

總結:

沒想到heme的指甲油比我想像中好用耶哈哈

他瓶身的顏色跟擦起來幾乎一樣,沒有色差

一瓶容量9ml剛剛好,不會多到用不完

乾的速度算滿快的,而且價格也不貴

但還有一些小缺點,如果以後能改善就更完美了

1.指甲油味道有點重,聞久了不太舒服,塗的時候一定要在通風良好的地方

2.會有刷痕(好像刷頭小的比較容易這樣?)

 

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買來試試看喔(還能集拉拉熊XD)

期待heme之後會出更多種顏色~

 

以上簡單分享完畢:)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