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關於此事的後續發展*

 

其實我昨晚(5/15)後來有在鼎王官網留言給客服

(之前不知道官網可以反映)

今天(5/16)傍晚接到鼎王公益店的主任的電話

對方態度很好,一直跟我道歉並詢問我當天的用餐情況

然後問了那位服務生的名字,他們的說法是最近有很多新來的服務生

那位也是其中之一,說以後會加強人員的訓練

至於粉絲團回覆的部分,公益店說粉絲團是總公司在管理

總公司之前沒有告知他們有客人抱怨

看到公司的回覆他們也很無奈

 

總之今天聽到他們的道歉,心情已經好很多了

以後有機會我可能會去試試台北的吧

如果不錯會再寫篇食記跟大家分享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其實這件事已經過一個多禮拜了

但每次想到在鼎王超不愉快的消費經驗就滿肚子火

所以決定PO文給大家參考

這是我第一次吃鼎王,真的是失望透頂

之前就常常聽到大家說鼎王有多好吃、服務很好等等

事實上這些都不過是虛有其表罷了

我吃完以後的感想只有;東西普普,服務超爛

以下是怨念非常非常深的抱怨文,文章很長,沒有食記

不喜歡抱怨或是鼎王愛好者請自行關閉網頁~謝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5/3~5/5我和三個朋友去台中玩,5/4(六)中午大家決定去吃鼎王

我和另外兩個朋友都沒吃過,所以非常期待

因為我們沒訂位,怕假日人很多所以不到11點就到台中公益店等候

接近11點時果然陸續有很多人來,幾乎都是有訂位的客人

當時我心想:不愧是鼎王,一大早就這麼多人,還好我們早點來現場排

(不過事後證明這想法根本大錯特錯)

11點左右服務小姐帶我們入座

我們討論一陣子後開始點餐

在這之前服務都什麼問題,直到我們要點飲料時開始一連串令人不愉快的事

服務生推薦我們點冰鎮酸梅汁,說那是一壺的我們可以喝比較多

我: 好,那麻煩幫我們去冰

(會要求去冰是因為不喜歡冰塊融化後飲料被稀釋)

服務生:去冰的話只剩半壺喔

(我心想只剩半壺也太少了吧,我還以為我到了綠蓋= =)

我: 那就少冰好了

服務生: 少冰也不會裝滿喔

聽到這句真的滿傻眼,這樣的餐廳竟然連個酸梅汁也斤斤計較

讓人感覺很差,當然最後我還是堅持少冰

酸梅汁一上桌,半壺都是冰塊

我想說如果味道很濃很好喝就算了

但才喝第一口就覺得味道有點淡,是很普通的酸梅汁

喝第二杯時早就變成有酸梅味的水了

後來去裝白飯來配麻辣鍋

白飯硬到難以入口,難怪是免費的

連最基本的白飯也能煮成這樣,實在有點糟

以上這些就算了,還不至於讓我發文抱怨

以下才是令人暴怒的事

我們點的是鴛鴦鍋,鍋剛上桌時裡面就已經裝了七八分滿的湯

辣鍋很快就滾了,所以我們就邊吃鴨血豆腐,邊等白鍋滾

服務生也自動來幫我們補鴨血豆腐

鴨血很嫩很好吃,但豆腐不太入味

白鍋那邊的火好像比較小,所以等了一陣子它才快要滾

這時服務生就走過來說: 幫你們加一點白湯喔

她沒有經過我們的同意,就迅速的加湯了

於是好不容易快滾的湯又要從頭等一次

她離開前還把火關小,說:你們火要關小一點,不然麻辣湯會越煮越鹹就不能喝了

麻辣湯越煮越鹹又怎樣?反正可以加湯阿

更何況誰跟你說我們要喝湯了?

之後這位服務生非常"勤勞",大概每10分鐘就來加湯加鍋底還有關小火

導致我們的白鍋一直沒辦法滾,很難煮東西吃

只要我們把火開大一點,服務生就會來關切我們,順便再調成小火

整個用餐時間中,白鍋滾的時間加起來大概只有半小時

這部份我們也有錯,我們在聊天沒注意所以沒有及時阻止服務生加湯

但我認為這名服務生根本是故意不想讓我們吃

當天客人非常少,這名服務生服務的區域大概不超過四桌

她一定知道我們的白鍋幾乎沒有滾

一直來加湯不知道想幹嘛

到了12:20左右,服務生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快到了

鼎王計算時間的方式也很奇怪

一般來說都是從點完餐後開始計時吧

我們點完餐都至少11:15了,應該可以吃到12:45吧

哪有餐廳是從客人還沒入座就計時的= =

12:45左右,服務生又過來說我們已經超過用餐時間很久了

後面還有很多客人,請我們離開

我們就說好,那我們再裝一些東西吃

然後服務生就站在我們桌邊不走

擺明了就是不收走我們這鍋他不會離開的意思

講到這邊可能很多人以為我們是奧客,占用後面客人的用餐時間等等

但問題是從11~13點這段時間,一樓從頭到尾都坐不到一半的客人

如果再加上二樓,那就不到四分之一的客人了

外面也完全沒有任何人在排隊

明明生意那麼差,為什麼硬是要把客人趕走?

更何況我們還剩下滿滿一鍋的東西沒吃完

我們還是學生,錢也是父母給的

看到那一鍋被收走,真的覺得超浪費

我們今天又不是吃吃到飽,也沒有其他客人在等

憑什麼不讓我們吃完?看我們是小孩就好欺負嗎?

而且現在只要後面沒其他客人,連吃到飽都不會這樣趕人

這真的是我近幾年遇過服務最爛的店

我還不如去吃八年得算了

難怪假日中午生意如此差,真是一點也不意外阿

 

回台北之後還是很不爽

於是就在鼎王粉絲專業發了一小篇抱怨文

鼎王裝死一整天都不回覆

隔天終於回了,但內容讓我心中又冒出一大把火

IMG_2952  

我打了幾百個字,鼎王竟然想用短短11個字來敷衍我

搞不好我打的文根本連看都沒看

而且連一句抱歉也沒有,態度真的很差

根本沒把客人放在眼裡,於是我忍不住又留言開罵

IMG_2953  

鼎王這次很快就回了,還很孬的把舊留言刪掉

殊不知我早就備份了

雖然這次內容變長了,但還是一點誠意也沒有

仍然沒有道歉

唉~我原本想說服務爛可能只是那位服務生個人的問題

沒想到連粉絲團小編也是一個樣

總之這種爛餐廳我是絕對不會再去了

比鼎王好吃、服務又好的餐廳還多著呢

沒必要去花錢找罪受

 

我才不需要那些虛情假意的九十度鞠躬

我只要一家能好好讓我吃完一頓飯的餐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