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鼻子和兩頰一直都有毛孔粗大和粉刺超多的困擾

我自己也用過很多清除粉刺的產品

這次很感謝heme給我試用新產品的機會

☆heme無瑕粉刺鼻膜 $249/30ml
【活性碳+吸附因子】好快乾! 好剝除!
活性碳+吸附因子的組合,能夠深入毛孔清除髒汙、添加甘草酸二钾舒緩調理毛孔,
抗粉刺的同時舒緩保養肌肤,肌膚感到清爽舒暢又柔嫩!

◆商品特色◆
heme為了對抗粉刺更徹底,還給大家更暢通、更乾淨的毛孔,
推出全新升級版鼻膜,添加甘草酸二钾舒緩調理毛孔,
在抗粉刺的同時達到舒緩保養肌肤作用,肌膚感到清爽舒暢又柔嫩~!

 

首先來張產品外包裝的照片

外盒和瓶身都是鮮豔的黃色,擺在架上很容易看到

IMG_2529  

外盒背面有清楚標明成分,側面有使用方法

IMG_2533  

鼻膜是黑色的,塗的時候要完全覆蓋住毛孔才有效果

我建議用鼻膜之前可以先擦粉刺軟化劑,讓粉刺浮出來

這款鼻膜乾的速度滿快的,大約15~20分鐘就全乾了

之後要由下往上撕除,這樣粉刺會比較好拔除

最後要記得擦收斂水,不然毛孔會越來越大喔

(這部分的照片不小心被我刪掉了QQ 麻煩大家自行想像一下吧~sorry><) 

 

接著就來看成果啦~~~

IMG_2531  

這是撕下來的鼻膜各種不同角度的照片

粉刺實在太渺小了,很難拍得清楚

但還是隱約可以看到鼻膜上有很多細小的毛和一些白頭粉刺

雖然沒有拔出很多,但還是滿有成就感的

 

最後附上我的使用前後比對照(素顏慎入!!!)

 

 

IMG_2532  

左邊可以看出我的毛孔真的很大,還有很多黑頭粉刺

右邊雖然沒有拔除全部粉刺,但粉刺真的變少了

 

這是我個人試用的感覺,每個人用的效果可能都不同

大家有興趣可以買來試試看喔~

 

以上簡單分享,謝謝大家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me 無瑕粉刺鼻膜 粉刺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