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73    

其實我一直以來對千層蛋糕都沒什麼感覺

就是不討厭但也不會想買來吃

但最近突然嘴饞,很想吃蛋糕

偏偏我家附近的蛋糕店都有點貴,一片都要100起跳

於是就決定吃吃看塔吉特了

 

塔吉特是專賣千層蛋糕的品牌,以網購為主,也有幾家門市可以購買

我是去台北阪急百貨買的

總共有24種口味(包括門市限定和季節限定),$55~75/片

我有拍下DM給大家參考

IMG_5479  

我最後選的口味是:貝可拉堅果千層蛋糕($65)伊思妮白酪千層蛋糕($70)

店員會幫你分開裝在兩個塑膠盒裡(像首圖那樣)

這樣吃的時候就不用另外拿盤子了,滿方便的

IMG_5476  

不過我覺得塔吉特品管滿差的

這張圖可以明顯看出兩個大小差很多

明明都是8吋切片,伊思妮白酪比較小又比較扁

 

先介紹千層蛋糕要怎麼吃

DM上有寫三種賞味方法:冷凍猶如冰淇淋,半冷凍風味明顯口感佳,冷藏口感綿密

我三種都試了,首先是冷凍

沒想到剛買的蛋糕就是冷凍的,吃起來的確是像冰淇淋

但吃不出餅皮的口感,餡料吃起來也比較不濃郁

其實我很討厭很多店家都喜歡說冷凍口感像冰淇淋

我買蛋糕就是想吃蛋糕的口感阿

如果買了蛋糕又像冰淇淋那我不會直接買冰淇淋就好了= =

總之我不喜歡冷凍的口感,而且用塑膠叉子很難挖來吃

之後我就把蛋糕放進冰箱,等半解凍時再來吃

這時後的口感吃起來最剛好,起司味和巧克力味都很明顯

是我最喜歡的方式~~

而冷藏的口感吃起來比較濕潤,最吃得出餅皮的味道

但我不喜歡吃起來濕濕的口感

 

IMG_5477  

這是伊思妮白酪的側面圖,就是一層餅皮一層白酪

白酪吃起來是偏酸的起司味,起司味滿重的

我覺得還不錯,但吃太多可能會膩

IMG_5474  

貝可拉堅果的側面圖,中間比較厚的兩層有夾杏仁粒

這款是巧克力口味,吃起來有點像金沙

巧克力味很夠但不會死甜,很好吃

但我覺得杏仁粒太多了,有點影響口感

下次我想買純巧克力的試試看

 

塔吉特千層蛋糕的味道還不錯

可惜價錢有點貴,我覺得一片50左右差不多

整體來說CP值不算高

我之後應該還會試試其他口味

但不會常常買就是了

 

{門市資訊}

塔吉特 阪急百貨專櫃

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(捷運市政府站)

電話: 0980-562998

官網: http://touched.com.tw/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uched.fans/info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