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又到了每月新品開箱的時間了

上個月介紹了晚安凍膜、去角質和髮膜➡http://ppt.cc/v~Dw

這次則是要分享底妝和指彩唷!

IMG_4633  

從左到右分別是:

花指招展~千變萬化防水彩甲貼-繽紛點點

閃閃星動~夢幻搭配指甲彩(含指甲貼) #1

水感女神~3:7立體曲線水滴粉底膏 W13

 

EH幾個月前才推出即可拍~超合一30秒粉凝霜

沒想到又有新的底妝產品了

看到水感女神就知道這次的粉底膏主打保濕和光澤

外盒是白色的看起來很有質感

而且它打開的方式很特別

要先把蓋子往右轉,再往上打開

IMG_4634  

打開後第一層是放粉撲的地方

我第一次看到水滴造型耶!超可愛的!

IMG_4635  

下面這層就是粉底膏

上面淺色的是星燦光散色粒子,可以做局部打亮使用

下面深色的是高效保濕粉底膏

粉底膏總共有兩個色號:N02和W13

N02比較白,我用的是W13

我覺得很適合一般人的膚色喔

IMG_4556  

先說明一下我的膚質

我是混合性偏油,T字部位易出油(尤其是鼻子),兩頰偏乾

會長粉刺、痘痘,還有黑眼圈

我的素顏照

IMG_4630  

粉底膏的使用方法為用水滴型粉撲由外往內畫圓混合粉底膏

像下圖圓圈處那樣,可以參考影片示範→http://ppt.cc/D-3U

 

IMG_4649  

注意一次不要沾太多喔

IMG_4653  

之後將粉底膏由內而外塗抹全臉

剛塗在臉上時會覺得涼涼的

粉撲上面尖尖的地方使我們能修飾鼻翼、嘴角和眼周等

IMG_4655  

這是剛上完粉底膏的樣子

原本粗糙黯淡的肌膚立刻變得明亮有光澤

皮膚看起來超好的XD

IMG_4664  

粗大毛孔完全隱形了

IMG_4751  

痘痘能遮掉七八成也很不錯,遠看幾乎看不出來

IMG_4752  

黑眼圈的部分也明顯有提亮,之後再用遮瑕膏加強就可以了

IMG_4754  

如果想要更有光澤感,可以再沾取打亮的部分

輕拍在眉骨、雙頰、鼻樑和下巴等處

我有幫大家截圖了,看不清楚地可以看上面的影片喔

IMG_4650  

這是上完打亮以後

不知道是我用量太少還是光線問題

看起來好像沒有差很多?!

IMG_4676  

最後是補上遮瑕和腮紅的完妝照:D

IMG_4713  

心得:

我覺得水感女神粉底膏很適合秋冬使用

雖然是膏狀,但一整天下來臉不會覺得悶悶的不能呼吸

對容易出油的我來說,它控油效果也不錯

我早上11點上妝,晚上9點回家妝幾乎還是完整的

中間只用過一次吸油面紙和在鼻子補粉餅

IMG_4738  

遮瑕力也是值得讚許的部分

如果趕時間只要塗上這款粉底膏就能出門了

把粉底膏和打亮結合在一起是很不錯的想法

這樣就不用另外買打亮產品了

外出攜帶也很方便

除了以上種種優點,我最喜歡的是妝感

用完以後覺得自己就像韓國女生一樣

皮膚變超白皙又有光澤

如果想擁有韓妞的好膚質,一定要試試這款粉底膏

IMG_4771 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我最喜歡的指彩教學時間了XD

(因為這個月手上剛好做了光療,所以都是借朋友的手來塗)

首先要介紹很方便的防水甲彩貼

總共有11款,我要示範的是"繽紛點點"

圓點有黑、白、金、銀、桃紅五色,分成大中小三個尺寸

IMG_4576  

使用方法很簡單

1.等指甲油全乾後,剪下要黏貼的圖案

2.剝去白色的紙片後,貼在指甲上(可用小夾子做輔助)

3.使貼紙跟甲面密合後再剝去透明膜

4.最後記得塗上亮甲就完成囉

IMG_4750  

圓點是我們最常見到的圖案之一

可以變化出許多不同的風格

我要分享兩款簡單的造型給大家參考

 

1.個性搖滾風

首先擦上黑色和桃紅色的指甲油

IMG_4760  

在每隻手指上任意貼上圓點就完成了

像大拇指的甲面比較大,我就會選大圓點

其他指就用小圓點或中小圓點一起搭配使用

IMG_4747   

 

2.可愛普普風

首先擦上粉嫩的指甲油,每隻都不同色

依自己喜好貼上不同的貼紙,像是幾何圖案、蝴蝶結之類的

再搭配EH的圓點甲彩貼

這樣就完成可愛的指彩囉~是不是很簡單呢?

IMG_4765  

 可愛普普風 vs 個性搖滾風 你喜歡哪一個?

IMG_4764  

我覺得這款美甲貼滿方便的

只要剪下來貼到指甲上就好了

不像一般用指甲油畫圓點還要等它乾

很適合懶人或趕時間的時候用喔

 

最後我要分享超美的"閃閃星動~夢幻搭配指甲彩"

我拿到的是酒紅和金色的組合,另外一款是深藍和銀色

兩款都很有聖誕節的氣氛耶

IMG_4745   

 還有附一張指甲貼,完全就是聖誕節風格,好可愛唷

IMG_4762  

先來張試色照,都塗了兩層喔

eh指甲油的刷頭大小適中,滿好塗的

酒紅色飽和又有光澤,單擦也很美又顯白

金色亮粉很多很閃亮,看起來很貴氣

紅綠小亮片可以單擦也能跟其他色做搭配

IMG_4761        

指彩組的好處是它已經幫你配好色了

只要運用這三色就能自由變化各種造型

我想了三款樣式跟大家分享喔

 

第一款是"璀璨漸層款"

這款不會用到貼紙,很適合喜歡造型簡單的人

首先十指全都塗上酒紅色

在甲面約一半的地方塗上金色

最後在前端點上紅綠亮片

IMG_4770  

簡單又閃亮的漸層色完成了

IMG_4769  

很多人不敢擦紅色系的指甲油 因為怕太老氣或太妖豔

其實只要加上一點亮片做裝飾就有不同的感覺了

 

第二款是"金色聖誕風"

先跳指擦上酒紅和金色指甲油

之後在酒紅色那幾隻甲面貼上甲彩組附的貼紙就好了

貼紙真的是很方便又快速阿

IMG_4749  

大拇指貼的是雪花和星星

IMG_4768  

 

第三款比前兩款稍微麻煩一點,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

但我覺得成品超美,是我最喜歡的一款

以下要用我的腳趾做示範

雖然冬天看到腳趾的機率很低,但還是不能忽略阿

 

首先,腳趾全部塗上酒紅色指甲油(我是塗兩層)

等指甲油全乾後,撕下指甲貼上簍空的貼紙,貼在大拇指上

p.s.一定要等指甲油完全乾了才能貼貼紙喔,不然等你要撕貼紙時會連指甲油一起撕掉

我第一次就是因為太心急所以失敗了

這次為了保險起見,我隔了一天才貼貼紙

IMG_4757  

除了大拇指其他甲面都不大,所以我決定做簡單的平行法式就好

要畫平行法式可以利用輔助工具-透氣膠帶貼在指甲上

(不過我撕膠帶時發現會有殘膠黏在紙上...建議大家換一種膠帶喔)

IMG_4758  

之後就用金色指甲油塗在聖誕樹上和平行法式上

要注意不要塗太厚

IMG_4759  

塗完後也是要等全乾再把貼紙撕掉,我大概等了兩小時吧

撕下來後你會發現你的大拇指多了一棵金色的聖誕樹!!

IMG_4775  

是不是很可愛呢?!!聖誕樹感覺像是用畫的一樣

酒紅配金色法式看起來很優雅

 

除了以上這三款,大家也可以自己創造更多種的組合喔

想要DIY聖誕指彩的女孩們,快入手這組吧

 

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新品

那我們下個月見囉~~^___<

 

想知道更多etude house的最新情報和優惠訊息請上粉絲團官網查詢喔!

 

[延伸閱讀]

ETUDE HOUSE♥12月新品~把肌膚停留在最美的時光!分子酊凍齡保濕系列+蝸牛面膜+彩妝工具清潔噴霧

【彩妝】真的好推!etude house「即可拍~超合一30秒粉凝霜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