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很想買lazybone的T恤

他們家的骷髏頭真的太可愛了

萬聖節當天晚上看到es版的福袋情報

很怕晚上回家都被搶光

雖然正在上班還是立馬下標了XD

(而且一邊工作一邊買網拍有種莫名的爽感)

 

商品名稱:隨機短Tee x3 (三件同尺寸,限購一組)

首先不得不佩服lazybone的效率

官網原本寫統一11/4,5出貨

沒想到昨天就出貨了

我今天早上收到包裹還嚇一跳呢!!!

 IMG_4444   

包裹滿輕的,尺寸就是一般短袖T恤折起來的大小

lazybone連包裝袋都很可愛耶

 

接著要開箱囉~~(緊張)

這是我第一次買lazybone

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><

IMG_4428  

我拿到紫、藍、白三個顏色

有兩件是骷髏頭真是太開心了

這三件T恤都是合身的,衣長比一般短T長一點

只有白色比另外兩件短一兩公分

本人肉肉的,目前161cm / 50kg (人生的巔峰阿T_T)

我主要是胖在下半身,上半身看起來還好

拿M號我覺得剛剛好,領口也不會太低

 

最後是簡單的實穿照

家裡沒有全身鏡只好在光線不好的廁所拍

1. My World

非常可愛的小宇宙風格~我好喜歡這件唷

搭深或淺的牛仔短褲都很好看

IMG_4437  

IMG_4440  

IMG_4441  

 

2. Wish I have lips

衣服上的標語有趣了哈哈

"Wish I have LIPS so I could KISS"

這件也是深得我心啊!!

不過這件有點透喔~裡面最好穿素色內衣

IMG_4438  

IMG_4442  

 

3. Life in Plastic

這件我覺得還好,但至少是個百搭的白色

IMG_4439  

IMG_4443  

 

總結:

第一次買lazybone福袋,我覺得還滿福的

三件T恤都是今年春夏新品

顏色都很好搭,穿起來也很舒服

拆開時也沒有臭味

一件平均$530很值得

而且整個購物流程讓我很滿意

一開始我選錯付款方式,馬上寫信給客服

他們隔天早上就幫我取消訂單了

出貨速度也很快

下次有福袋我一定會再買的!!!

大家也來分享你們的福袋吧^^

 

 

 

 

 [ 延伸閱讀 ] 

 

  • 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