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2020.JPG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非常火紅的韓國Bbia唇膏

我之前用過紅管覺得很不錯

這次看到新品上市也很期待

沒想到很幸運地抽中試用,真是太感謝Bbia了

 

粉橘色X銀色的紙盒

IMG_1973.JPG

這次的包裝是鏡面光感

玫瑰金真的好美~看起來很有質感

IMG_1975.JPG

唇膏本身看起來沒有很桃紅

IMG_1976.JPG

手部試色照

我只塗一兩次顏色就很飽和了

塗在手上看起來比較偏紅

照片右邊是我大力用衛生紙擦拭後的結果

還是有些顏色殘留在手上,持久度還不錯

IMG_2018.JPG

 

接著是各種角度的實擦唷~

都是自然光下拍的

我只擦1~2層就很顯色了

IMG_2017.JPG

這支唇膏擦起來很滑順

質地介於水潤和霧面之間

比起一般的霧面唇膏又多了些微的水亮感

不論你的底妝是光澤肌或陶瓷肌都很適合

重點是不會太乾又能修飾唇紋

持久度也很棒

我早餐吃完油油的蛋餅還有顏色留在嘴唇上

我原本以為桃紅色擦起來會太高調

其實不會耶~是個很可愛又很夏天的桃紅色

不論是跟男友約會或跟朋友聚會都很適合

如果想要更亮眼、更韓一點

可以多塗幾層唷

 

我滿喜歡這次的金管唇膏

各方面的表現都很不錯又平價

一支才300出頭,CP值超高阿

有興趣的人可以到Bbia的官網粉絲團逛逛唷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