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很開心能參加怡麗絲爾的千人試用活動

有些人聽到怡麗絲爾可能想說資生堂是不是又推出新系列的保養品

其實怡麗絲爾的前身就是"彈潤肌密"唷

這次體驗的產品是旅行三件組(滋潤型)

內容物有: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18ml+淨白柔膚乳18ml+超澎潤乳霜2.5g

IMG_1933.JPG

我的肌膚是混合型(T字油,兩頰乾)

首先來用淨白柔膚水~

IMG_1937.JPG

它的質地比一般水狀的化妝水再稠一點點

照片看得出來它還是會流動的

擦在臉上比較有滋潤感,不會像一般的化妝水馬上就被吸收了

用完化妝水,可以先擦精華液

因為這系列是屬於美白產品,我就會選擇保濕類的精華液加強保濕

如果你懶得擦太多東西,那就可以直接用淨白柔膚乳

IMG_1938.JPG

質地就是乳狀

在臉上很好推開,吸收也滿快的

雖然是滋潤型但比我想像中不黏耶

如果晚上都是待在冷氣房的話我覺得還滿剛好的

也不會黏頭髮喔

最後就是超澎潤乳霜

IMG_1939.JPG

比較特別的是它的顏色是淡黃色的(因為燈光的關係拍不太出來)

剛剛有說我的肌膚是混合性,所以我夏天是幾乎不用乳霜的

除非真的皮膚出問題,有脫皮才會用

大家可以依自己皮膚的狀況決定要不要擦乳霜喔

因為要試用,我只有晚上時才會用

我沒有擦全臉,只有擦在局部較乾的地方(ex.雙頰)

早上擦怕會太滋潤導致皮膚容易出油,所以只有用化妝水跟乳液

雖然它是乳霜,但質地不會很厚重

我覺得只比乳液再稠一點點而已

擦起來也是滿舒服的,冬天用應該很不錯

 

因為我只有試用約一週

美白效果還看不太出來

不過我覺得整體肌膚真的有變比較好

可惜的是對我來說滋潤型比較適合冬天使用

現在夏天用也OK,不會覺得黏膩

只是我喜歡更清爽的感覺XDD

 

如果你對資生堂 怡麗絲爾的產品有興趣但又沒抽到千人試用怎麼辦

別擔心,資生堂很貼心又有提供試用http://www.catchd.net/Elixir_201606/index_2.html

只要填好資料就能去櫃上兌換囉!
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

ByeBye

 

IMG_194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