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時會不會覺得明明擦了很多保養品

但肌膚還是乾乾的,甚至感覺保養品都沒被吸收

我今天要分享一個好用的保養品~可以提升肌膚的滲透力唷

 

MIKIMOTO 珍珠前導精粹 (30ml/NT2000)

IMG_7236  

一般聽到MIKIMOTO都會先想到是高級珠寶品牌吧

沒想到它也有做化妝品呢

而MIKIMOTO的化妝品也跟"珍珠"有關喔

像這瓶珍珠前導精粹就添加了"珍珠蛋白"和珍珠膠原蛋白"(保濕成分)

而且無香料、無色素、使用超純水、無酒精

它的包裝簡單,但看起來很有質感

 

IMG_7193  

按壓出來是乳白色的,就像珍珠光澤一樣

我一次用於全臉的量大概比上圖再多一些

大家可以按自己的需求做調整

它的質地有點濃稠但很容易推開,而且很快就被吸收了

使用方法是在早晚洗臉後、化妝水前使用

除了可以在洗臉後立即給予肌膚潤澤

還能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

IMG_7232  

這是素顏和使用珍珠前導精粹後的比較圖

用完感覺肌膚比較滋潤、有光澤

像我晚上習慣睡前才擦保養品,我剛洗完臉就會先用這一瓶保濕

我之前也有用過其他品牌類似的產品

一樣可以保濕和提升滲透力

但MIKIMOTO更厲害的是--可以讓肌膚變得更有彈力

我用了一個禮拜覺得皮膚慢慢變柔嫩了

 

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MIKIMOTO的專櫃看看唷

官網:http://www.mikimoto-cosme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