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079   

大家看到首圖有沒有覺得很可愛呀?!

etude house也太用心了吧

竟然還有出聖誕版的盒子

感覺好像是收到聖誕禮物一樣

在拆禮物之前,讓我們先來回顧前兩次的文章吧~

ETUDE HOUSE♥10月新品體驗~讓你的肌膚早晚都有好氣色! 

ETUDE HOUSE11月新品~韓系女神妝+聖誕指彩+千變萬化彩甲貼

 

盒子裡塞得滿滿的,這次總共有五樣新品喔

IMG_4989  

後排由左至右分別是:

美好時光~分子酊凍齡彈嫩眼部精華

美肌字典~天天敷面膜(蝸牛修護)限量版

洗刷刷~彩妝工具清潔噴霧

 

前排由左至右分別是:

美好時光~分子酊24小時保濕修飾膏

美好時光~分子酊凍齡保濕鎖水霜

 

很明顯這次主打的產品就是"分子酊凍齡保濕系列"

大家看到"凍齡"兩個字可能會覺得這是給媽媽用的保養品

但其實二十幾歲就可以開始抗初老了

由於年齡增長,肌膚會開始老化、鬆弛,眼角出現細紋

分子酊是肌膚屏障前線,佔了角質層構造的50%以上

它的功效是:長效保濕,防止肌膚水分蒸散,調節並固定表皮的水分

強化肌膚的障壁作用,增強抵抗外界污染壓力,並幫助新陳代謝改善肌膚脫屑現象

 

分子酊凍齡保濕系列總共有五樣產品,我要介紹的是其中三樣:

1.美好時光~分子酊凍齡保濕鎖水霜 

IMG_4995  

這個系列的外觀是白色系,雖然瓶身是塑膠的但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

IMG_4997  

打開來有一片塑膠封膜,很多人會直接把它丟掉

但其實它可以隔離空氣並保護產品的品質喔

每次用完要記得把封膜蓋好

IMG_4999  

IMG_5056  

質地是乳霜狀,含有分子酊和棕櫚乳脂

使用方法是在乳液之後使用,也可以直接將乳液替換成乳霜

IMG_5084  

左邊只擦了化妝水,右邊擦了乳霜後,臉看起來比較有光澤(照片拍不太出來)

鎖水霜很好推開,吸收滿快的,用完不會覺得悶悶的

到隔天早上肌膚還是很水潤,很適合寒冷的冬天使用

難得遇到用起來不厚重又很保濕的乳霜

是我會想回購的產品~

 

2.美好時光~分子酊凍齡彈嫩眼部精華

IMG_5001  

集中護理眼周肌膚,預防眼周細紋、水分流失等肌膚初老問題

IMG_5058  

質地是乳液狀

使用方法是在精華乳後、鎖水霜前使用

一次只要輕輕壓一下就好,不然量會太多

塗的時候可以順便按摩眼周

再以指腹輕拍至吸收

也可以塗在鼻翼、法令紋或唇周喔

 

IMG_5085  

這是對比圖(因為才試用幾天,無法拍出很明顯的效果)

 

一般的眼霜較滋潤,有些人用了可能會長小肉芽

但eh的眼部精華因為是乳狀,用起來很清爽

很適合二十幾歲的年輕女孩們使用

而且晚上用了眼部精華後

隔天化妝遮黑眼圈時,眼周也比較不會乾乾的

保濕效果很不錯

 

3.美好時光~分子酊24小時保濕修飾膏

IMG_4992  

我剛看到它的外觀時還以為是粉餅之類的

沒想到是保濕膏呢XD

盒子裡面有附一根挖棒和一個補充粉撲

IMG_4993  

上層是放粉撲用的,跟粉凝霜的包裝很像

這次粉撲是紫色的也好好看喔

IMG_4994  

有透明的隔板隔離粉撲和保濕膏,比較衛生

IMG_5065  

保濕膏原本是有點硬的膏狀,碰到肌膚的熱度就會融化成油狀

使用方法:

(1)上妝前:用挖棒取出適量產品,以指腹沾取,臉部由內往外擦拭。 

(2)上妝後:用粉撲沾取適量產品,輕拍在浮妝或肌膚乾燥部位,隨時給予保濕整頓。

IMG_5086  

左邊是擦完保養品後,右邊是用了保濕膏後

保濕膏在妝前使用兼具保濕與毛孔修飾的功能

右邊的毛孔看起來真的有比較小一點

如果覺得皮膚太乾不好上妝的話

只要在妝前加上這個就能讓底妝更服貼更有光澤喔

皮膚突然脫皮需要急救時它也能派上用場

可以立刻滋潤你的肌膚

但像我一樣皮膚比較容易出油的女孩要注意用量

我建議是少量擦局部就好,不然臉會太油喔

上妝後也可以輕拍在肌膚乾燥或浮妝的部位

快速補充肌膚水分

我覺得保濕膏在冬天真的太好用了

攜帶方便又能當急救品

有脫皮、不易上妝等問題的女孩快來試試看吧

你一定會愛上它的!!

 

大家看完分子酊凍齡保濕系列應該很心動吧XD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面膜

就是eh的"美肌字典~天天敷面膜"

這系列很特別,總共有27種不同香味和功效的面膜

每一款都代表一個英文字母,加上一個限量愛心款

還可以自由組合成喜歡的字句送人

因為實在太多種選擇了,之前1+1時我就失心瘋包了全款

真的是包裝可愛又好用呢

沒想到現在又出了"蝸牛修護限量版"

IMG_4991  

這款的精華液是萃取自蝸牛多醣修護黏液

可以將粗糙乾燥的肌膚還原成光華水嫩的肌膚

面膜紙則是用環保玉米澱粉和天然紙漿製成

能夠自行分解,減少地球的負擔

 

以下有敷面膜照,慎入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IMG_5030  

這款面膜紙不會太厚,還滿服貼的,精華液的量也足夠

市面上很多面膜敷完臉都會變得超黏膩

但這款不會黏喔,我很喜歡

IMG_5083  

敷完後肌膚看起來比較透亮,保濕度還不錯

隔天皮膚狀況也會變好

而且能用50元的價格買到蝸牛面膜真的滿划算的

現在還有買三送三,大家可以趁機多屯點貨唷!!!

 

最後一樣新品是"洗刷刷~彩妝工具清潔噴霧"

IMG_4990  

應該很多人都是用手上底妝吧~我以前也是這樣

但自從我最近開始嘗試用刷具上妝後

就完全愛上用刷具畫出來的妝感了

刷具的小缺點就是每個禮拜要清洗它

不過現在eh出了這款超方便的刷具清潔噴霧喔

使用方法很簡單:

1.將清潔噴霧噴灑在刷具或粉撲髒污上 

這是我的攜帶型粉餅刷,大概有兩個禮拜沒洗了(噁)

上面沾滿了粉餅,超髒的,但這樣比較看得出效果哈哈

IMG_5080  

2.以衛生紙輕壓擦拭浮出的髒污殘妝 

將刷具噴濕後直接用衛生紙輕壓,不須用水清洗

注意不要太大力,不然刷具容易變形或掉毛喔

IMG_5081  

3.一直重複步驟2的動作,直到衛生紙上沒有髒污為止

因為我的刷具實在太髒了,所以重複擦了超多次的

所以大家一定要常常清洗刷具阿,才不會像我一樣T^T

這是清洗完的樣子~~天啊!!也差太多了吧!!

我都忘記我的刷毛原本是深棕色了XDD

IMG_5082  

這個清潔噴霧實在太深得我心啦

只要噴灑+擦拭就能將殘妝清的一乾二淨

方便又迅速,而且用量也比較省

不像一般的刷具清潔劑都是要倒到容器裡

再把刷具放進去浸泡,一次就要用掉好多的量

等這瓶用完我還要回購!!!

還在猶豫要用哪家刷具清潔劑的女孩們

買etude house的就對了

 

不知道這個月的新品們有沒有燒到大家啊?!

下次發文就是2014了呢

一起期待明年EH又會帶給我們怎樣的夢幻商品吧~

 

謝謝各位收看!明年見唷^^

 

最新消息請上 ETUDE HOUSE 台灣官網 或 FB粉絲團 公主ETUDE HOUSE 查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